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代表莅临协会交流座谈

 

 

       为加强产业共建,增进理解互信,2024年1月19日下午,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代表莅临协会南山办事处,与协会秘书处进行座谈交流。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商务部副总经理刘仁慧、操作部副总经理徐伯生,妈湾港区安保副总经理李朝愿,赤湾港区闸口经理赵波,商务终端客户经理罗羽,妈湾港区闸口经理牟福生,蛇口港区闸口主任张新阁等相关负责人,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罗江晓,副秘书长王南恩,会员服务部部长冯治强、主管刘鹰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罗江晓首先对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代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谈到,协会与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保持良好工作互动联系,切实为行业及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共同促进行业和谐,得到了上级部门及行业从业人员的肯定,协会秘书处向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刘仁慧副总经理、徐伯生副总经理就物流行业业务、网络货运对行业的影响、行业新能源车辆推广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解,对协会秘书处长期以来及时向行业传达港区各项规范要求和作业动态讯息,并在长期互动实践中建立起了良好的信任关系与常态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积极促进港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服务与效率表示感谢。

       交流会上,李朝愿副总经理就港区安全生产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希望协会继续贯宣进港作业安全。张新阁主任向协会秘书处介绍了招商ePort3.0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相关情况。据介绍,招商ePort是招商港口数字化规划的“三大平台”之一,目标是打造业内一流的综合服务平台,有效地聚焦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数字化水平,同时显著降低服务成本。招商ePort3.0在华南营运中心为客户提供了包括进口缴费、出口缴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数据查询服务、监管服务、办单预约等一站式贴身服务。赵波经理就港区作业及进港交通治理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提升企业操作体验、司机进港作业流程优化及高效预约操作、提升港区运营效率、加强港区安全生产管理及维护良好进港交通环境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建言疏港通道交通规划组织、协调政府职能部门有序推进西部港区拖车基地外迁及港城矛盾改善、港区安全规范宣贯、完善提升港区作业服务水平、行业资源信息共享、协调解决会员合理诉求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紧密协作,共同推进产业和谐共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首页    最新资讯    招商局港口(华南)运营中心代表莅临协会交流座谈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