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刘敬波大队长莅临协会走访调研

 

       2023年12月4日下午,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刘敬波大队长带队走访协会,与协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罗江晓,副秘书长王南恩接待了刘敬波大队长一行。

 

 

       刘敬波大队长现场参观了解协会党建阵地、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使用及档案管理等情况,对协会党建工作建设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刘敬波大队长通报了大队当前的主要工作:一是按市局工作部署重点检查企业风险预警情况及隐患消除情况,二是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落实持证上岗管理要求,三是超载超限治理等。

 

 

       罗江晓首先简要汇报了协会按盐田街道工作部署对违停货柜车属企业负责人及当事司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教育的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协会当前正在开展的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敬波大队长对协会约谈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意见:

       一、希望协会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建设,继续配合好大队开展违停约谈工作,提高约谈能力,发挥好助力辖区运输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促进作用。

       二、希望协会广大会员企业积极配合大队开展的各项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及时处理“两客一危一重”系统报送的风险信息消除隐患、杜绝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等有关工作要求,共同维护辖区集装箱运输行业平稳、有序。

       三、希望协会继续认真配合执法大队开展行业管理工作,共同服务好辖区运输企业,执法大队将继续予以协会必要的工作支持。

       大队法制员岳保红,协会办公室主任杨璐珈,会员服务部部长冯治强、主管程华辉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首页    最新资讯    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刘敬波大队长莅临协会走访调研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