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

 

 


 

全国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企业
深圳市交通运输EDI信息网络中心承建单位
深圳市现代物流信息网络公共平台建设运营单位

 

 

       深圳市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深国际集团。
       作为“海运行业集装箱物流先进模式的创造者”、“高效通关模式的创新者与支持者”以及“行业产业‘互联网+’维度升级的推动者”,鹏海运正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技术模式与操作模式的创新,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在海运物流信息系统及物流数据运营支持服务领域的落地与实施,助力区域内行业产业的系统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行业转型升级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鹏海运已建设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海运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区域内综合市场占有率已超过85%,用户群体涵盖深圳盐田国际码头、蛇口码头、赤湾码头、大铲现代码头以及“珠三角”地区50%以上的码头与外堆场企业,并与30多家国内外知名航运企业,2000余家拖车运输公司,8000余家船、货运代理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直接及间接服务的进出口制造业企业超过60000家,平台日单证、报文处理规模超过100万单,并承担起粤港澳大湾区海运物流信息化领域重要基础设施构建以及区域内“互联网+”海运行业产业发展核心信息化平台的重要职责。
       鹏海运控股的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积极承担深圳地方电子口岸平台暨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的建设、推广和运行保障工作。平台已提供对外服务事项800项,精简传统的申报项目超过50%,其注册企业超过10万家,业务单量全国系统内占超过14%,月度平均报关申报进出口业务总额超过500亿美元,极大的优化了营商环境,为区域内广大进出口企业便捷、高效开展进出口通关业务提供必要保障,进而打造成为国际贸易数据共享基础服务平台,构建国际贸易服务生态体系,全面提升国际竞争力。
       在促进行业产业升级转型与集约协同发展的同时,鹏海运大力支持国家及地方政府公共信息平台建设,为交通运输管理、海关监管等单位提供电子数据交换及增值信息共享服务,成为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信赖的服务提供商与平台建设运营商。
       鹏海运始终秉承“沟通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与实现公司价值的持续增长,巩固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服务商等众多荣誉,并在2018年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国家网信办联合发布的全国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名单,成就了卓越的海运物流IT服务领域优质品牌与用户口碑。
       鹏海运一直致力于将自身建设成为支撑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一流数据信息互动服务的专业机构,并努力实现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整合与行业价值维度增长,构建全新的行业产业生态圈,推动海运行业“互联网+”建设,全面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及“海运强国”战略的推进与实施。

 

 

首页    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