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一、有信达集团基本情况


       有信达1997年成立,立足盐田,深耕发展20余年,逐步从传统物流企业成长为现代互联网+高科技物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有信达集团具有24年综合物流服务经验,业务涵盖智能信息系统、综合物流、产业园、教育培训、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六大业务版块,是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荣获全国报关企业百强、第三届盐田区长质量奖等近百项荣誉,为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

       有信达立足深圳、放眼全国,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大西南等全国重点城市逐步建立起40+业务网点。有信达追求长远久发展, 秉持“应需而达 高效无忧”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追求品质严控、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标准服务,服务客户已超过10万、客户满意度达99%。以“创新、智慧、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将有信达打造成国际化、高科技智能化的中国500强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供应链综合服务品牌和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建设的中坚力量。


深圳市有信达集团陈小斌介绍:

 

       陈小斌创立有信达22年,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不忘自我提升,先后在美国皇后大学和北京清华大学取得MBA、EMBA硕士学位,通过与时俱进的开拓创新,领导公司发展成为融合IT信息技术、综合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产业园、教育孵化六大业务板块的知名企业。
率领有信达率先通过业内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并推行“5S”、工作标准化体系、绩效考核体系等现代化企业管理方法,成为深圳市物流企业的模范单位之一。率先提出行业领先的“56100协物流”概念与运营模式,获评“深圳改革开放30年十大理论创新先锋人物”。
陈小斌率领有信达积极改革,从低端传统物流向高端技术物流与供应链方向转型,坚持技术升级,研发了行业领先的智能通关平台、智能运输管理系统、海蟹网B2B分销、海蟹购O2O跨境电商等平台,获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商标等知识产权数量80余个。
       2017年,积极响应国家“智能+”概念,部署“智能+物流”战略。开发人工智能报关系统,通过了第三方国际机构安全认证(Atsec),将进出口贸易的通关时效提升30%,录单准确率达到100%,审单准确率提高到99.99%。他还提出设计开发第一款物流客服机器人,为促进行业发展、提升企业及区域的国际竞争力,加快推进物流智能化产业发展战略。多年拼搏,有信达建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行业地位,陈小斌凭借出色的业绩,在业界声名鹊起,屡获殊荣。


       2003年,当选为盐田区政协委员。
       2004年,被授予“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
       2005年,当选为“盐田物流商会”第一任会长。
       2006年,当选为“深圳物流业十大风云人物”。
       2008年,当选为“深圳物流30年十大理论创新先锋人物”,“深圳改革开放30年十大理论创新人物”。
       2009年,当选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圳物流业十大创新人物奖”。
       2011年,荣获“深圳物流业风云人物奖”。
       2013年,荣获“深圳物流业十大领军人物奖”。
       2016年,当选为深圳市盐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6年,陈小斌当选盐田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2018年,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陈小斌被聘为深圳邮局海关特邀监督员
       2021年,陈小斌当选盐田区第六届人大常委

 

 

首页    协会概况    理事会成员单位    理事 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