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深圳市利仓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利仓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干线集装箱运输、仓储、配送、装卸等服务的服务公司。数十年风雨征程,锤炼了利仓行强大的运营实力,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10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并建立了客服网点。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拥有一百多台车、司职员工二百多人;从单一的运输,到涉及到城市配送、工厂物流,拥有自己的车队、修理厂、停车场;从以前主要服务中小客户,到现在已经是两三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客户。


二、获得荣誉
       凭借公司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模式,公司入选为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评定的国家4A级物流资质;是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物流商;被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广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授予最佳诚信企业;同时作为行业热点,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已接受深圳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三、经营管理理念
       利仓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多样化的运输方案,用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收获了客户的一致信赖。
为实现做大做强,公司推出了五大战略:
       (一)资源战略:准确认识和深入分析公司经营资源的基础状况,选择正确的发展方向,构筑发展优势,不断提高资源的产出效益。
       (二)联盟战略: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借助产权方式、契约方式实现相互合作,打造物流经营企业、物流地理区域、物流服务客户的联盟,化零为整,共同拓展物流市场,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益。
       (三)服务战略:主要把握三点:
                 1.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和制定个性化服务。
                 2.关注市场需求变化,提供保障企业产品质量的服务措施。
                 3.深刻理解物流规律,建立完善的物流运作与管理平台。
       (四)创新战略:物流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体现下面四个方面:
                 1.观念创新:敢于破旧立新,借鉴国际先进物流管理思想,结合本公司实际,走出一条物流特色之路。
                 2.组织创新: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造公司的线上运营平台,建立网络化物流组织。
                 3.服务创新:深入了解客户企业物流需求,通过引进、模仿和创新物流技术手段,提升自动化、柔性化、可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设计、创新和提供有效的物流服务。
                 4.制度创新;既要完善以产权制度为核心的现代企业制度,也要根据发展需要建立完善的合理的物流管理体制。
       (五)品牌战略:
                 1.树立物流发展的精品名牌意识,严格制定各项物流质量标准,不断提高物流服务水平。
                 2.引进先进技术手段,设计物流服务的精品内容、名牌项目。
                 3.强化物流技术与管理人员素质培训,建立优秀的物流人才队伍,确保企业名牌战略的实现。


四、企业文化理念
       (一)企业愿景:成为融入全球物流网络的中国一流物流企业。
       (二)企业使命:提升社会物流水平,促进社会高效发展。
       (三)企业核心价值观:实事求是 海纳百川 以人为本 日臻完善
       (四)企业倡导“四个力”:创新力、团队力、诚信力、学习力。

 

首页    协会概况    理事会成员单位    理事 深圳市利仓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