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互联网+安全风险管控”服务商,以营运车辆安全管理,车险承保后风险控制为切入口,逐步进入全行业风险管理、应急管理和大安全产业。致力于打通安全产业链条,改变中国落后的安全生产现状,成为中国安全风险管理的领导者。公司围绕营运车辆风控服务,保险风险管控服务,城市风险管控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化等核心业务,打造互联高效的多个安全云平台,德行运输企业风险管理云平台、德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管理平台,德行安驾,德行驾驶行为风控平台。

       平台集合了先进的安全管理思想、有效的安全专业技能、丰富的安全经验,又集合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IT技术,并使两者实现高度融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用“互联网+”的思维充分发掘整合社会各方面的安全资源,建立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安全生态系统”,为政府应急管理、综合监管、保险风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包括职业安全健康)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

       截止到目前,深圳市德行智能科技公司已为多家大中型知名上市企业提供服务,并与物流、保险、危化品等相关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为部分地方政府提供技术支持和平台监管。


       我们的愿景:“德行天下,安全共享,造福社会”。

 

德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


德行安全云+安全台账服务

       企业安全风险管理平台,您的安全驾驶管家。监管监察文件一键导出、风险管理一目了然,信息技术建立电子化档案,基于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系统平台内核让企业管理行为有迹可循。平台拥有安全管家服务能为企业做到录入资料、编写制度、整理台账、更新数据;真正的从企业出发,替企业着想,适应越来越严格的安全监管力度,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深圳市德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1504030
网站:http://dexingai.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长园新材料港2栋2楼

 

首页    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市德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