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协会党委举办“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专题党课

 

       4月2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百”活动,结合协会党委实际情况,集运协会党委举办了“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专题党课。
       协会党委特别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徐晓迪教授为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及群众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论断的深刻含义,并结合世界格局变化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使大家都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讲座中,徐教授从中美国际贸易形势的变化,全面讲述了当前中美两国国际博弈的深层原因。课程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讲解生动,引人入胜。党课尾声徐教授表示: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决策、意义深远。

 

 

 

       最后集运协会党委书记罗江晓同志围绕本次专题党课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现场党员群众要深刻理解当前世界格局变化,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领悟体会党和国家各项重要决策精神。二是希望党员积极建言献策,集运协会党委会结合党员群众意见,争取以后多多组织各类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党员群众积极响应,行业内党员群众及非公领域其他党组织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现场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首页    党建风采    集运协会党委举办“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专题党课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