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 杜文贵 深圳市东航货运有限公司

 

 

个 人 简 历

 

       杜文贵,1993年学校毕业参加工作,当年被分配到交通部汽车运输总公司廊坊公司,94年来到深圳蛇口分公司由车队调度,生产部经理到蛇口分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离开公司到了深圳市安骏达运输有限公司任盐田公司经理,负责业务及车辆管理2000年底回到交通部汽车运输总公司深圳公司既深圳市中通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一职,全面负责公司集装箱运输业务。2003年初创建成立了深圳市东航货运有限公司,至今一直任公司总经理,从93年入行以来一直奋战在集装箱运输领域,经历过行业变迁与兴衰。而今,本人也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坚守,同时为行业做出应有的奉献。

 


 

公 司 简 介

 

       深圳市东航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经深圳市交通局批准,由深圳市工商局核准设立的专业物流运输企业。
       注册资金300万元,设有盐田总部和蛇口分公司,公司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约60余人,拥有集装箱牵引车及散货吨车近50台左右,协议合作车辆近100台(包含大件运输设备、冷藏车、散货车、平板车、各种吨位吊机、60厘米-1米低板车、叉车等)。
       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港口集装箱运输、散货吨车运输、冷藏运输、国内长途运输,大件设备运输,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代理报关以及仓储业务等服务。
       所有车辆驾驶员均齐备海关及交委核发的有效合法营运证件、装有专业货运GPS系统,全程透明监管车辆行驶状况,为车辆安全及货物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提高运输过程安全及时效。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物流信息化建设,建设企业网站(网址:http://www.szdhhy.net/ ),使用企业邮箱、TMS管理系统,所有车辆安装北斗GPS监控设备,保证货物安全(全程可控),司机使用物流系统APP等一系列的信息化建设,无缝对接各国际公司的自有先进系统信息化建设,与时俱进,提高企业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质量。
       公司重视司机管理,在司机入职前将层层审核,杜绝有犯罪前科及表现差的司机入职,所聘司机都有三年以上货柜车驾驶经验,定期对司机分批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视员工为企业最大的财富、视客户为企业生存的命脉,不断提高员工和客户的忠诚度。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原则,秉承团队协作精神,重视人才的学习和服务创新力的提升。
       企业经营者重视自身素质的提高,重视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重视岗位员工专业文化素质的培养,并逐渐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化程度高,并具有锐意进取、敬业精神和高度协作意识的专业团队。

首页    协会概况    会长会成员    副会长 杜文贵 深圳市东航货运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